close

平常雖是易融的雪
而這次卻適其反


我緩慢的點燃一道道火柱  將它們垂掛在冰藍的墻面上

冰沒有失控的融化  火也無法肆意的燒融那些厚實的冰墻


我不再強求 不再過問 不再回憶 不再抓牢着那些下着雪的時日

告別過後再燃起的 也只是在看不見的冰墻後的火柱

獨自與不融的冰抗衡着 等待熄滅


而你來的時候 我會在冰墻後席地而坐  

看着映着藍光的火柱 它們再怎麼掙扎也沖不出這座墻  再怎麼搖晃也穿照不到外面的夜


而火光映在我的臉上 在我堆砌的冰墻裡  

我只能這樣等待着 將來的一陣風暴


不移 不動 不走 不燃 不躍 不唱 只能聽著他們唱著



“或許 我該道別
或許 如此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