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36.JPG  

 

2010 我們的相識始於James Morrison 的 <You Give Me Something>

當時看著彈吉他的你如同遇到音樂知音一般, 我們在小組聚會房間的角落你伴奏我唱歌

單純的欣賞你撥弄吉他的樣子,  我們的語言只有音樂 在之後澳洲的日子裡再多的交集也只是為了音樂而已

2013 2月 因為一通我求救的電話牽起了我們連接下來一整年的緣分 我們用從南韓到澳洲的越洋電話陪伴彼此 

2014 2月 你遠在中國旅遊我在台灣才剛確認要去新加坡工作 但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要踏入彼此下一段的人生

 

從那天開始  我真的以為我們能的

 

上個月中我們一起在電話裡面哼着John Legend 的 <All of me>

雖然歌詞裡唱的盡是那些相愛的璀璨和堅定,但我明白 我們的愛已經走失了音調

我的正面 我的炙熱 我所有能夠給予付出的愛 都變成最暗淡的光 我差點在我們的愛裡窒息

所以我只能選在這樣的時刻 用分開拯救我自己 拯救我一直無法間斷的給予 拯救我快要熄滅的光亮

 

我最親愛的 你知道

我最幸福的時刻 是能知道你在這世上的每一口呼吸

請好好照顧自己 我仍然覺得你的每一口呼吸是最重要的事情

謝謝你 我愛你

 

你仍然是我最最親愛的

 

要好好的 讓我們對彼此的愛不再有自私

 

晚安 沒有你的第三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