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葉子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難表達

從薔薇之戀裡面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我有多麼激動

這首歌伴隨著我從國二到現在

遊覽車 我房裡的CD播放器 舊電腦裡重複的音樂 KTV裡跟不同的好友們 走在路上 不用mp3 唱這首歌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
 我都可以唱阿桑的歌
她唱的歌我最愛 最痛時聽的歌


我知道阿桑很久沒有出專輯 我一直都在期待

只不過她已經住在天堂裡 在天堂裡唱歌

昨天晚上我很難過的睜著眼睛躺著
唱完了我熟都不能在熟的<<葉子>>
我闔上眼睛

滿惱盤旋著她的嗓音


2004年我見到阿桑本人

2009我在國外為她祈禱
希望她在天堂 繼續唱歌

阿桑 你的聲音 是大家最珍貴的寶藏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gel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