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因為最近的頹廢跟慵懶的氣息
我開始懷念起

被圍繞的感覺


Perth
是一種湛藍

一種詭譎的鮮艷色彩
一種寬廣無邊的豔景


久了

回著我的瞳孔的

只是一種灰色 平板而金屬

海浪撞不起我心中的驚濤駭浪
細小葉片的灌木叢 劃不破我急欲奔放的感動

其實對這城市
已經有點不捨

但是我的創造力就像是被緊縮的高壓氣體
急欲翻雲覆雨


卻瀉了滿地的枯葉細沙





多希望有個氣息能完整的圍繞我


如山嵐的透霧 風起的低喃


撫過芒草的晨光

爸爸穩健的驅車前往 高山峻嶺



當我用眼去環抱整個大地的那個瞬間





我想我是擁有一切的







回憶給我力量讓我繼續書寫我的愛與記憶







那這個城市
可不可以

給我一點感動

讓我寫出

1500字的熱血沸騰?


讓這城市的的灰藍死白

能夠變成能夠激起我的晨光閃閃

激昂著我許久不見的 心跳




台灣 我是真的想念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gel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