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 的天氣終於變涼了 也開始會下雨
很開心有兩個禮拜的


復活節假期

我一直弄不懂兔子,蛋 跟 巧克力的親密關係是什麼

不過好處是可以狂吃巧克力
(是藉口?)



天氣轉涼的時候去逛接就會想買外套

想買外套就想到冬天其實也快來了
然後我終於不用讓我的蝴蝶袖出來讓大家糗他

^^
大開心


剛開始
因為放假所以想說去海邊散散心 結果去個海邊


起霧了 = = 大家都傻眼了
不過霧濛濛的很美

所以還是繼續在海邊拍照 抓狂 嚇小孩

很美的大家

我就跟你們說照片是騙人的 這是唯一一張真實照 (重點是我跟candice(右二)很敬業的裝鬼臉 那其他兩個在可愛啥)

Perth 什麼都比台灣少 就是海灘多
去beach那天還睡了candice家 還敖夜到四點 額頭上馬上五顆痘痘跟我說hi = =

最近也買了新涼鞋


大家可以看到他的高度了
我現在有170以上

哈哈 我一直嚮往這個高度


打了這些囉哩囉唆
我想買個東西
ipod classic

澳洲便宜好多
折合台幣只要6600

我決定等到澳幣跌下來的時候
直接殺去買


哈哈

寶貝們
七月我不回台灣了
會直接去香港找爸爸媽媽

所以大家還是要很想我

我們12月見



PS 這也是真實照 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gel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