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問我, 為什麼要留在澳洲,明明放了假怎麼不回家?

對於二月11日就要畢業的我來說, 這些還能和澳洲相處的時間, 真的不多了:)

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心中沒有任何一絲想要留在澳洲的念頭,

或許是我的信念,和我的夢想更大, 我希望我能飛的更高更遠,去做我最想要做的事情..

在澳洲的這三年半裡,我真的很幸福..學自己最喜歡的科目, 有了強壯的信念, 還認識了許多不同國家的摯友..

同樣的認清了自己的能力

最重要的是, 我變得更愛我的父母,更懂得珍惜親情, 更懂得感謝..也更愛我的國家:) 台灣真的好棒!


那這些所謂在澳洲的空閒時間,是我為我工作前安排的一段最悠靜的時光..Perth真的很與世無爭 ..做起任何事情來..我幾乎都沒有壓力

同時我也正在準備..為我的夢想,我要實踐,許多事前的準備正在進行中..:) 有時候也會擔心夢想太大..

自信心不足,但是總是要闖一闖的:)



祝福我和你們..

都能夠飛的更高更遠..並且不迷失方向:)

秉持善良的心, 絕對不會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