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步不再為你蹣跚, 此時步履輕快,

也只是偶爾在墨夜車窗外想念那些影子交疊的事

我想我是想你的 但也僅此於那些四季 , 我們還能夠交談自如的日子


告別和聚歡一再的上演, 那放在穿臺上的豔紅 面朝著海的方向,卻無法飛翔, 也不能綻放

我想你只是稍懂那一些我眼裡你的樣子 然後就把我當作一隻飛鳥, 久久才能飛回你的身邊

 
而我曾經多麼炙熱.




我想停止我心裡你的豔紅
還給我自己一個清淨, 讓你留在我的回憶裡

當我閉起眼睛的時候


只能想起那個默默踩著男孩的影子 


在燈影風略間, 自己笑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