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日和步伐的遠去讓我學會輿圖上飛越的線條不代表著什麼

而我也早已脫離了掌鏡者南國的夏日氣息

本以為會沉溺在這濕冷灰濛的北國冬季裡

但這裡正好


人群裡眼眸裡有 薑紅,白金,苔綠,伏灰,湛藍

香料酒霧氣飄散在聖誕市集的半空中

街道上櫥窗裡的歡慶 大城市人群裡的疏離


我找回了平衡

這裡的人文,日子 


一切都剛好


第一個學期結束 

來到英國的第九十二天

聖誕假期開始了


而平靜也終於向我打聲了招呼

與我伴隨這裡相聚和隻影參半的常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